close

台北旅館休息時間台北旅館 台北旅館休息時間 各位大大好本人預計6/14星期日上午9點~下午4點左右要去開房間但是剛剛查了各很多飯店或旅館發現最早進房時間都是12點,甚至有到下午3點才能進房的與我的行程不符假如是要用”休息”來計算,最少也要休息兩個單位但休息好像不能用預約或線上訂房的吧?我想要先確定哪一家旅店不希望到了才發現沒有房間地點:台北市接受價位:3000以內其他條件:最好能有雙人浴缸停機車也方面的位置(像東區就很難停車)希望有人能替我介紹哦!

假如是一堆旅館的網址連結就不必了!

因為我已經看一大堆囉!

感謝
以你需要的時間9-16點(7hr)有可能只能買鐘點的唷目前一般的旅館或飯店休息大都是2個小時起跳北縣或少數會有3個小時的一般休息兩個小時也要500以上多一小時可能加150~300不等便宜一點的旅館預算應該是沒問題的不過我也會建議你可以去跟旅館或飯店喬喬看畢竟不是每天都滿房如果住9-16點算一整天的住房費其實旅館也沒有虧到所以你也可以去問問看唷雖然你已經看過很多旅館了但是我對旅館分部不熟悉(只對時間價格有研究)所以還是給你一個不錯的網址裡面介紹的設備都很完整可以給你參考台灣摩鐵網http://twmotel.com/misc.php?leaf=search_motel_list&areaname=台北市&areacode=A希望會有幫助 參考資料 我+台灣摩鐵網,如果覺得我不錯請直接選擇我,不要交付投票再投我,反而給別人灌票的機會
您要入住的時間剛好是最不可能有空房間的時段,因為前一晚星期六一般好點的飯店跟旅館都會客滿,一般這個時間不是還沒退房就是還沒打掃,建議您直接殺去汽車旅館搶房間比較實在,如果預算上沒問題可以選擇一家住宿用24小時算的飯店,據我所知台北市 八方美學 好像是用24小時計算,停車位有60個,當初他們小老板跟我說的,您可以查詢電話打去問看看歐。

不然就去找台北縣的,空房率比較高!!

燒烤|火鍋店|自助餐|火鍋|美食|聚餐|西門町|燒烤店|日本料理|飯店|生日|料理|麥當勞|牛排|素食|下午茶|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60801592 台北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