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的立德會館好嗎??立德溪頭飯店 鹿港的立德會館好嗎?? 如題~我要去那裡面試,可我上來看看大家對它的評論~還我有挫ㄝ...如果先不管這個問題,那裡的工作環境好嗎?還有~公司對待員工的待遇好嗎?或者是說公司有沒有很真誠的是想培養人才呢?還是只是一眛的就是替老闆公司賺錢的人呢?有哪個善心人士OR在那邊待過的人可以給小妹我一點建言嗎?感激不盡呀....
嗯~版大未來的方向 是想走餐飲旅館業嗎如果是 立德 應該還算一個不錯的選擇 他是立德集團所經營,包括立德鹿港會館(彰化鹿港)、立德台大尊賢會館(台北台大旁)、立德布洛灣山月邨 太魯閣)、立德溪頭飯店(溪頭國家森林遊樂區)等因此一般的工作環境與薪資應該都有標準化了,不會特別差到哪邊不過 版大提到的幾個問題,就個人看法分述如下:那裡的工作環境好嗎?=>工作環境是指工作環境中的硬體設施還是同事間相處?如果是工作設施,個人判斷應該還好,因為他畢竟是要給客人居住的,環境應該不至於差到哪裡;至於同事間相處,應該是個人問題,個人是否能夠融入團體中,畢竟任何人新到一個環境,是新進入者要去適應,畢竟環境不會因為我門而改變,是我們要去適應那樣的環境公司對待員工的待遇好嗎?=>如果版大覺得立德常常在徵人,那他可能對員工不算特別好,造成流動性高,如果不是的話,那應該都還好;最少,他要符合勞基法的規定,每次我個人去找工作,都是先以勞基法的基礎去設想,公司做的比勞基法好,則抱著賺到的心態,這樣就比較容易融入公司中公司有沒有很真誠的是想培養人才呢?還是只是一眛的就是替老闆公司賺錢的人呢?=>沒有公司會認真培養基層人員,公司請你只是為了要你幫她賺錢,走到哪裡都一樣你覺得比爾蓋茲會培養基層的人嗎?他會找不是資訊相關科系的人,然後跟他說我慢慢教你嗎?當然不會公司請你來就是要你貢獻所學的,要學是自己偷偷學,不然別人爲什麼要教你,教你後搞不好他會被資遣,對他沒好處的;因此職場上的技能要偷偷的學,勤快的做,努力的學那難道真的就沒有公司會培養人才嗎,當然有,而且不少,只是被培養的都是經過公司一關關的考驗,當到中高階層的人,才有機會去享受到公司未你而準備的課程,畢竟公司觀察過你一陣子,認為你是可塑之才,才會投資到你身上,希望你未來替公司做更多事情真正會主動教你的 只有學校出了社會 就是要多聽 多看 多問我算享受過公司栽培的人我的碩士 是老闆出錢讓我唸的那也是我替公司賣命了2-3年後 而且手上有4-5個大案子都是我主導的,老闆才認為你是值得栽培而我剛出社會時,就抱著主動做 主動學 主動問也才能在日後讓老闆願意投資你加油~希望對你有幫助
美安提供我一個可行的兩到三年的創業機會,可作為我工作的備胎如果你對你目前的生活不夠滿意,或者具有危機意識,歡迎你準備1.5小時的時間來評估這個系統,給自己一個機會!

鹿港立德會館,立德會館鬧鬼,台大立德會館,南科立德會館,彰化立德會館,花蓮布洛灣立德會館,立德會館餐廳,立德會館評價,立德會館 工作,立德會館下午茶立德會館,公司,立德鹿港會館,立德台大尊賢會館,立德集團,台北台大,立德布洛灣山月邨 太魯閣,立德溪頭飯店,對待員工,溪頭國家森林遊樂區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50500385 立德溪頭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