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哪裡有適合20人一桌的餐廳,要美味,價格無所謂。華國飯店 台北市哪裡有適合20人一桌的餐廳,要美味,價格無所謂。

因為本公司每個月必須舉辦一場聚餐,老闆需要20人都可以安排在同一張桌上,一同進餐的餐廳。

且,是有分菜的服務的【而非客人自己動筷】。

目前我只找到三井日式料理。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提供多一點選擇,價格不限,最好是氣氛佳的,謝謝!


我推薦台北"華國飯店",在林森北路上面,因為我打算在這裡辦訂婚宴,他剛好在頂樓有一個獨立的房間,超大,十二人可以擺六桌,你要一大桌二十人的也有,因為我去看場地的時候,就是看到一大桌!

旁邊還有沙發休息區,是一個獨立的空間,裡面還有男女分開的洗手間,超方便,我個人以及家人都超愛的!

他當然還有其他的場地,聽說之前去那邊辦同學會的還可以借Wii來玩,飯店好像有說......建議你可以打電話到飯店找宴會部經理"張哲祥(TED)",他超細心而且人超好的!

飯店還有提供地圖以及邀請卡唷!

免費停車是一定要的啦,代客泊車也有,強力推薦你打電話去問或者本人直接去現場看一下摟~ps 飯店佈置的超級有品味,不會有俗氣的感覺喔!

很多日本人愛住的飯店,菜也很可口,服務態度也佳(因為我已經去試過菜了)!

參考資料 我自己的經驗
可以到中興大飯店問看看,20人一桌的不多,圓山也有。


不知你有無限制哪樣的料理,中餐有奇真美食廣場,

台北市政府,台北市公車,台北市地圖,台北市電子地圖,台北市國稅局,台北市勞工局,台北市環保局,台北市監理所,台北市教育局,台北市汽車旅館台北市,無所謂,"華國飯店,林森北路,"張哲祥,價格,飯店,代客泊車,日式料理,服務態度

生日|麥當勞|自助餐|聚餐|燒烤|飯店|素食|火鍋|火鍋店|西門町|下午茶|料理|燒烤店|牛排|日本料理|美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62606987 華國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