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高雄國賓大飯店總統套房住宿卷,多少錢才算合理阿!!高雄國賓大飯店 請問一下,高雄國賓大飯店總統套房住宿卷,多少錢才算合理阿!! 我有一張高雄國賓飯店總統套房的住宿卷近期內要出售,飯店定價為60000=10%服務費,不知道多少錢才算合理呢?.....比定價低一萬出售會很怪嗎?還有阿,在哪po出售訊息會比較好呢?...
你好:  並沒有真正所謂合理的價錢.只要你願意賣,買家願意買,那就是合理的價錢.  因為你手上這一張住宿卷很特別,所以定價部分其實有很多要思考的.   1.一般人不可能花個幾萬元去住總統套房,因為只要可以歇息一個晚     上,環境不會很差,應該就會去住了.   2.會住總統套房的人,通常會具有一定的經濟規模,或者是有人贈      送.而這一類的人通常不會上網買優惠卷.就像買名車的人通常會     直接到原廠的道理一樣.   3.一般的飯店定價通常不會是賣價,可能用個信用卡就能打折之類      的.我常在網路上買住宿卷,一般來說住宿卷都是房價的4-6折     不定(常態性的).    我建議你先上網看看一般的住宿卷費用是多少,大概都幾折,或是上國賓的網站看看有沒有其他的優惠,如果他有打折,你就沒辦法賣太高.當然如果你不願意低價求售,或是覺得不划算,也就只好自己留著住.  要賣的話,目前應該只有YAHOO拍賣網比較多人瀏覽.其次就是自己在知識看看有沒有人有需要.  這是額外話,我到滿想知道到底要有多少薪水,才會去住總統套房.我個人月薪大概80000,而且未婚沒小孩,但是我還是沒辦法住的下總統套房.所以我還真的蠻好奇的. 參考資料 自己
這張住宿券是送的嗎??如果你認為低一萬可以接受也無所謂~拍賣網都可以啊~可以先比價~最低的比較會有人買~

總統套房 英文,總統套房價格,台灣總統套房,總統套房 價錢,歐悅總統套房,台南總統套房,台北總統套房,晶華總統套房,涵碧樓總統套房,沐蘭總統套房總統套房,國賓大飯店,合理,飯店定價,只要你願意,經濟規模,價錢,出售,信用卡,上網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1201813 高雄國賓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