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聽的霹靂音樂+霹靂音樂的問題霹靂英雄 好聽的霹靂音樂+霹靂音樂的問題 推薦好聽的霹靂音樂希望是抒情曲或角色曲盡量不要武戲曲(除非真的很好聽)給我歌名+所屬專輯希望是比較新的(除非真的很好聽)問題:霹靂音樂是不是分兩種ㄧ種是霹靂英雄音樂精選(目前出到29)還有一種是原聲帶是這樣嗎??
霹靂音樂基本上有3種1.霹靂英雄精選2.劇集原聲帶3.滄海遺珠(主要就是多部劇集裡上面1.2項未收錄的曲子)個人也是偏愛抒情曲推薦以下幾首板主可以去聽看看推薦曲目↓(一)梟皇論戰原聲帶1.浮光掠影(湘月居-禳命女與寒煙翠於四麒界相聚地,這首曲子聽起來十分平淡舒緩)2.心痛(嘯日猋的悲曲)3.流水年華(極道先生與阿修羅的情境配樂)(二)兵甲龍痕原聲帶1.不堪回首(第一次聽到這首是在刀無極死後,笑劍鈍回憶起刀龍的過往,心生感概的時候)2.嫣紅染半山(楓岫主人悲傷曲。

每次聽這首曲子我就會回想楓岫從出場到退場的點點滴滴,我總是在想,他所悲傷的究竟是為那四角戀?友情?還是天下呢?)3.花魁無雙(薄情館花魁-艷無雙)(三)龍戰八荒原聲帶1.龍嘯九天(這首是本人每天必聽的首選曲~或許是因為有學笛,最喜愛的部份就是笛子為主旋的地方)2.寒梅風悅(極道先生尚風悅角色曲-十分優雅絕美的一首曲子)3.殘軀飲寒風(醉飲黃隆壯烈曲-聽到這首曲子,會讓我想到醉飲黃龍為了兄弟付出的一切,當他義無反顧的現出原身衝入妖世浮屠時,我真的有種震撼與感動)*好聽的曲子十分的多,以上大略介紹幾首給版主,如果版主願意的話,不妨+我即時(a0932528301*yahoo.com.tw)聊聊 參考資料 自己、霹靂網
是的劇集原聲帶是跟無非文化合作英雄音樂精選是跟動脈合作推薦的是邪火焚世-魔王子氣勢曲-霹靂英雄音樂精選二十九劍者傳說-殢無傷角色曲-梟皇論戰劇集原聲帶劍之初-劍之初角色曲-霹靂英雄音樂精選二十八浪逐千秋峰-擎海潮武戲曲-霹靂英雄音樂精選二十八(雖然這首是武戲曲,但我覺得有一股特別殺的感覺,推薦~)北冽鯨濤-擎海潮角色曲-霹靂英雄音樂精選二十七無衣師尹-無衣師尹角色曲-霹靂英雄音樂精選二十七慕容情-慕容情角色曲-霹靂英雄音樂精選二十七龍煙浣愁-香獨秀浴袍曲-霹靂英雄音樂精選二十六蕪園樓主-香獨秀角色曲-霹靂英雄音樂精選二十五寒梅風悅-極道先生角色曲-龍戰八荒劇集原聲帶楓岫主人-楓岫主人角色曲-霹靂英雄音樂精選二十三天之刀-天刀笑劍鈍角色曲-霹靂天啟劇集原聲帶二天啟之章-霹靂天啟預告曲-霹靂英雄音樂精選二十一(這首比較偏武戲曲,因為他的節奏很快,聽起來很振奮,推薦~)以上是從天啟到梟皇的推薦配樂

天宇|圖片|黑白郎君|場景|計謀|角色|青陽子|霹靂布袋戲|開疆紀|蕭中劍|霹靂酷鬥卡|配樂|霹靂英雄|長心|千葉傳奇|六銖衣|霹靂台|霹靂神州|秦假仙|幽靈馬車|佛公子|佛劍分說|素還真|天罪|棄天帝|黃俊雄布袋戲|藺無雙|玉陽君|聖石傳說|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32807028 霹靂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