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劍子仙跡有哪些配樂?霹靂英雄 請問劍子仙跡有哪些配樂? 如題請給我劍子仙跡有哪些配樂名稱給我並給我他的音樂哪些專輯有收入並說哪裡買的到(台中)辦到以上幾點我會優先錄取
末世錄(霹靂英雄劇集原聲帶)---01_劍子仙跡末世錄(霹靂英雄劇集原聲帶)---14_豁然之境霹靂英雄音樂精選3---08_古塵現世霹靂英雄音樂精選3---16_三教先天(這是三教先天去嚇九幽的配樂)霹靂英雄音樂精選6刀戟戡魔錄 25踏血(劍子浴血戰、刀戟戡魔錄預告曲) 參考資料 日月同天吾
很多...多到說不完...(抱歉~說笑而已!)
基本上除了實體唱片行,網路書局(如新絲路)也有在賣喔!


劍子仙跡詩號,劍子仙跡死,劍子仙跡配樂,劍子仙跡口白,劍子仙跡出場,劍子仙跡斷手,劍子仙跡的圖片,劍子仙跡 逆我非道,劍子仙跡 斷臂,劍子仙跡武戲劍子仙跡,霹靂英雄劇集原,台中,音樂,英雄,刀戟戡魔錄,三教先天,子仙跡,配樂,名稱

佛劍分說|場景|六銖衣|天罪|霹靂神州|素還真|黃俊雄布袋戲|青陽子|棄天帝|圖片|佛公子|天宇|聖石傳說|千葉傳奇|蕭中劍|長心|計謀|幽靈馬車|黑白郎君|玉陽君|秦假仙|霹靂英雄|開疆紀|霹靂台|霹靂布袋戲|霹靂酷鬥卡|配樂|藺無雙|角色|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0411653 霹靂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