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汽車旅館嘉義汽車旅館 嘉義汽車旅館 請問一下各位…我要去跨年…住(湖水岸)還是(禾楓大雅館)好呢?湖是3080一晚…禾是3000一晚…再請問一下…台南四草湖到七股鹽田大約開車要多久呢…因為次日想去那兒玩…請去過的人幫我一下,謝謝
你好~1.兩者相比的話,我會建議住湖水岸,不過還有其它選擇,嘉義我會選擇市郊的湯野中埔館,僅供參考。

2.從台南四草開車到七股鹽田如果你知道怎麼開的話,在不塞車的情況下30分鐘內就可以到達,附上google地圖,我用紅線畫的走法就是路徑,可以走17號濱海公路亦可先走17號再左轉接61號快速道路。

檢視圖片
【2012世界末日前的最後一次】跨年和元旦看日出就是要跟以往不一樣!

凡是【跨年元旦、看奧運比賽、旅行渡假、室內擺飾、車外裝飾、上班打工、留遊學送禮,移民定居或開店的】台灣國旗、中華民國國旗週邊百貨用品★★滑鼠【點我】或【點下面的圖】通通都有喔!

★★連TVBS新聞台也獨家大力報導的跨年晚會與元旦升旗最"Hold"逸品【手不酸*頭戴式旗幟】檢視圖片*【邊拍照邊拿國旗 】嫌麻煩嗎?【臉貼國旗 】嫌太老土了嗎?男女老少咸宜的【中華民國國旗/台灣國旗天使翅膀】讓您走到哪Hold到哪!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可以別在衣服上做為【"搭訕"或交換見面禮物】的台灣國旗/中華民國國旗徽章、建國百年/建國100旗幟胸章,還有多達200個國家的國旗胸針/別針【可以紀錄珍藏用】唷

嘉義汽車旅館嘉義汽車旅館嘉義汽車旅館,禾楓大雅館,台南四草湖,嘉義,湯野中埔館,湖水岸,七股,台南,61號快速道路,四草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20304449 嘉義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