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景點介紹,20點唷@@問題範圍廣月眉福容大飯店 畢旅景點介紹,20點唷@@(問題範圍廣) 各位大大請幫我解答,因為我就快要國三的畢旅了,真是超期待的,所以想問問一些關於畢旅的問題~~1-❶:請寫出六福村裡遊樂設施介紹1-❷:請寫出六福村裡刺激與不刺激的設施1-❸:請寫出六福村裡會暈的和不會暈的設施1-❹:建議六福村裡應該先玩哪一種遊樂設施,玩到後面比較不會暈的1-❺:請寫出六福村裡水上的遊樂設施都會溼身嗎?不會溼的請告訴我是哪個遊樂設施1-❻:請問我5小時可以把裡面的遊樂設施全部都玩完嗎?1-❼:火山歷險這個遊樂設施只能一次2個人乘坐嗎?3G老油井會暈嗎?2-❶:六福村的笑傲飛鷹和風火輪的開放時間(沒有維修時)2-❷:我是10/28(三)要去六福村,想問看看那天笑傲飛鷹和風火輪有沒有維修3.淡水老街的特產和裡面比較有名的店4.月眉遊樂設施的介紹。

5.請幫我想一些整人的辦法(不要太過分的),我是要晚上整人的,最好是在門禁(10點前,可以到別人房間)可以做的,門禁後就只能用電話惡作劇了請幫我各想1個以上6.請告訴我進飯店房間時應該做什麼事情,還有請各訴我在飯店有什麼禁忌7.請問在飯店放大悲咒會被那個東西找上嗎?8.請告訴我台北福容飯店和新竹煙波飯店是幾星級的?9.請問要怎麼睡頭髮才不會亂?10-❶:高雄的Kiss Radio是FM 99.9,那在北部有Kiss Radio的FM頻道嗎?如果有,是FM幾頻道?因為我畢旅晚上要聽Kiss Radio,還有辦Kiss Radio官網的會員不能用免費信箱怎麼辦?11.我的月經(上個月是9/23來)有可能會碰到畢旅(28.29.30),怎麼辦? 怎樣可以讓月經延期?我不想吃藥也不想看醫生。

那請問我熬夜或吃冰的會讓月經延期嗎?PS.我要確定的答案,不要錯誤的答案,問題有點多吼,但是知道的人請盡力幫忙我詳細解答,20點唷@_@,謝謝!

還有有哪一點意思看不懂的可以問我唷ⱇⱇ
你真的是問了很多哩~其實不想回答的.1.http://www.leofoo.com.tw/village/downloadmap.php六福村地圖,你們買門票進入後可以跟他們拿園內手冊,每人一本,內容有地圖及玩的設施.吃飯的等...火山歷險會溼的,所以帶件輕便雨衣(有些10元店有賣)去可,裏面商店也有賣比7-11貴.刺激與不刺激的設施/會暈的和不會暈----個人感覺認知會不一樣;周三去人不多,5小時內可以玩完的. 人多時可以請同學分批去排隊,看那邊快先到,就跑去那玩,有沒有開放可以打電話去問.3.淡水的"新建成"餅店的超有名,裏面是包蛋黃.魚丸.鐵蛋.阿給.港口的冰淇淋---看我部落格旅遊有淡水八里的;可搭船到八里,票價便宜,八里有雙包胎----很多人排,好吃.4.如1上網查也有,基本上包你們的旅行社會在上遊覽車時發給你們這些地方的園內手冊5.自己想吧~我年級大很多.6.開門前先敲門,說:對不起,打擾了,再側身開門7~其他不用想太多拉~頭髮亂了,早上早起床用吹風機整理囉~(飯店會有,如住房內沒看到,可以到櫃台借來用)祝你們 HAPPY~ HAVE A NICE DAY~ 參考資料 住桃園六福村玩到不想去的人

六福村門票,六福村主題樂園,六福村接駁車,六福村怎麼去,六福村住宿,六福村門票優惠,六福村星光票,六福村地址,六福村在哪,六福村票價六福村,遊樂設施,Kiss,Kiss Radio,新竹煙波飯店,福容飯店,飯店,問題,笑傲飛鷹,火山歷險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01604050 月眉福容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