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傢俱行傢俱行 台南傢俱行 請問大大:最近因為買了房子~需要傢俱..想買一個不用太長的L型沙發..我知道台南也有很多間傢俱行...但太多間了~~~想請問有沒有人可以給我建議一下呢~~或是那一間的價錢比較實在..我喜歡大間點有很多選擇的傢俱行..也可以看看其他需要的床...之累的..麻煩大家給我點意見吧~~ 感恩
我們家的家具幾乎都是在億峰家具買的(永康交流道下)那裏的家具比較年輕價錢還算便宜當初我們要買家具也是把台南的家具行都走過一遍後來覺得那裏喜歡的最多所以就都在那裏買 參考資料 自己
我還滿推薦新市的壹壹壹傢俱的逛了很多傢俱店後 我發現很多傢俱店都沒標實價 或是價格都標的滿高的但壹壹壹傢俱不會 本來擔心便宜無好貨 擔心他們的傢俱品質不好但購買後 覺得他們的傢俱品質滿不錯的 朋友來家裡參觀 都覺得我買的很超值此外我覺得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 因為家裡的空間不夠 很擔心傢俱買的太大 但過程中 他們的業務盧小姐 一直很有耐心的幫我量家具的尺寸 為了買家具 我總共跑了三四次 最後決定從阿一摩登傢俱和壹壹壹家具要挑一間購買 但盧小姐的服務態度好到讓我決定一定要跟她購買如果有購買傢俱的需要 我真的滿推薦壹壹壹家具的業務盧小姐 過去的話 可以找盧小姐服務看看

台南傢俱工廠,台南傢俱行,台南傢俱店,台南傢俱展,台南傢俱賣場,台南傢俱特賣,台南傢俱街,台南傢俱回收,台南傢俱工廠直營,台南傢俱博物館台南傢俱,台南,傢俱,永康交流道,家具,L型,價錢,選擇,喜歡,行都

估價|木工|廚房|燈泡|浴室|床墊|牆壁|廚具|浴缸|陽台|費用|沙發|窗簾|天花板|木地板|隔間|壁紙|設計|搬家|日光燈|傢俱|熱水器|套房|木板|防水|房屋|窗戶|水泥|風水|租屋|水電|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50900765 傢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