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孕婦的穿著孕婦穿搭 聰明孕婦的穿著 懷孕的媽媽,一定要穿很貴的孕婦裝嗎?想請問一些聰明的媽媽,當你在懷孕時,都去哪買些好看、流行、以及便宜的衣服,還有,有哪些聰明的穿衣哲學可以教我,可以把圓圓的肚子以及體型作完美的修飾
我懷ㄉ2胎都是穿娃娃裝或有鬆緊帶ㄉ短裙等娃娃裝不是孕婦穿ㄉ那種喔~是這兩年很流行ㄉ那種穿起來又好看又舒服因為我不喜歡穿孕婦裝又貴看起來笨笨ㄉ又不好看生完也不能穿所以我都是挑一些下擺較寬鬆較長ㄉ上衣下半身買ㄌ一件比懷孕前穿ㄉ尺寸大2~3吋ㄉ低腰牛仔短裙(超好搭ㄉ~因為剛好在肚子ㄉ下面不會壓迫到肚子)2件棉質ㄉ寬統運動長褲2件鬆緊帶ㄉ裙子上衣&下半身可以任意搭配既舒服又時尚6ㄍ月之前降子穿人家還看不出我是ㄍ孕婦等肚子越來越大越來越明顯我就比較喜歡挑合身彈性大ㄉ上衣突顯肚子^^因為我覺得一輩子就懷孕肚子會這麼大真ㄉ很美~而且這些衣服除ㄌ牛仔裙要改其他ㄉ生完都還可以穿不會浪費建議尼可以逛逛拍賣看娃娃裝ㄉ尺寸大小衡量這一季有出ㄌ很多娃娃裝&背心裙尼可以看看喔~都超QQㄉ懷孕也要美美ㄉ喔~ 參考資料 剛生完第2胎ㄉ我
我都上網買耶!!4~5百元就一套了喔!!也很漂亮,有洋裝,有套裝,有上衣,有裙子,都有喔!!一次買兩件也免運費,我是在名叫幸運草的買,你可以上yahoo找找喔!!我也沒有很多錢可以買水水的衣服,所以囉!!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都去買娃娃裝說~~~還有休閒服‘~~因為我只有肚子大大的‘~~其他也沒變胖什麼的~~你可以選擇綁帶子的裙子或褲子‘~~之前我還有買有一個櫃的衣服叫FEVER他的衣服是走休閒風~~都蠻寬大的~~~你可以去買買看‘~~我是在台中買的‘~以後瘦下來還可以穿唷~~他的衣服不像一般的孕婦裝看起來那麼笨動‘~他的計設真的蠻時尚的說‘~~~價位在2000~~3000元
我是買娃娃裝來穿耶...個人認為孕婦裝很醜...而且我才21歲...穿孕婦裝一點都不適合...娃娃裝就很便宜了...我都去成衣店買...都390,290的...我下面都穿褲子...是鬆緊帶的褲子...降才不會不舒服...我懷孕是在夏天...所以也會穿裙子...我覺得還蠻可愛的...哈...XD
我個人是有買兩件孕婦裝..但是沒啥在穿..因為穿孕婦裝我覺ㄉ粉不方便..個人就還是穿自己未懷孕ㄉ運動褲跟棉T..外出時有時代頂帽子..簡單又帥氣嚕~~
我都是去五分埔買娃娃裝。

因為我不喜歡穿裙子。

所以我都搭用寬鬆帶的褲子。


我本身不喜歡穿裙子ㄉ...懷孕後也只買了兩件孕婦穿ㄉ牛仔褲...上衣還是穿以前未懷孕ㄉ衣服...以前50KG...上衣還是可以穿ㄉ..我現在9ㄍ多月..上身還是穿以前ㄉ...我是覺得孕婦裝不用買太多...很多朋友買了都後悔還是都送人....妳可以上網看看...好像很多便宜又好看ㄉ孕婦裝...* *
您好~ 我們是在台北市的一家可愛小舖噢~ 我們有日本~韓國~美國~台灣~以及我們自創品牌的美麗孕媽媽裝噢~ 歡迎來看看噢~我們的網址www.shmb.com.tw(新品陸續登上噢)(網址裡有我們店的地址及電話噢~歡迎登錄會員噢
推薦您幾款....快快快快進來看看有沒有您要找的東西喔!!!*^___^*~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doremili1976&u=%3adoremili1976

孕婦飲食,孕婦禁忌,孕婦須知,孕婦感冒,孕婦水腫,孕婦瑜珈,孕婦生產影片,孕婦便秘,孕婦鈣片,孕婦運動孕婦,聰明,懷孕,穿衣哲學,穿著,孕婦裝,娃娃,肚子越來越大,運動長褲,媽媽

奶粉|雙胞胎|媽媽手冊|羊水|新生兒|懷孕|婦產科|避孕|經期|副食品|羊膜穿刺|體重|托嬰|哺乳|陣痛|坐月子|預防針|尿布|胎動|母乳|預產期|進補|柔濕巾|孕吐|用藥|滿月|坐月子中心|流產|受孕|不孕|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1406569 孕婦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