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火車到三峽老街??三峽老街 坐火車到三峽老街?? 請問一下: 我想要趁暑假最後1星期去三峽老街玩玩!

可是,我從新竹縣的湖口火車站坐火車要到哪裡下站?在做公車?還是捷運?還是........?請各位大大幫幫我!

謝謝!

感激不敬!


,我建議你搭火車在鶯歌火車站下坐公車桃園客運進去很近,在"三峽國小站"下車,你還可以先去鶯歌陶瓷老街,假如搭公車先坐捷運到土城永寧站,(你是外地人可以到台北火車站座板南線往永寧站因為他目前是最後一站)然後,在捷運永寧站1號或四號出口上來,並且找到公車站牌,您可以搭916或是812,但我比較推薦搭916因為走高速高路比較快,916公車約30分鐘,812更久 票價兩段票30元,您可以選擇在民生路口下車或選擇在下兩站,三峽國小站下車,下車後您可以選擇在民生路口下車,並且在十字路口直走進入三峽最熱鬧的地方,走到三岔路右轉即可到三峽老街。

您也可以選擇在下兩站,三峽國小站下車,並且在往全家便利商店走,三峽老街附近還有三峽有名的祖師廟,祖師廟前方也有三峽的斷頭橋"長福橋",到了晚上你也可以在長福橋的左邊欣賞三峽就拱橋的夜景,還可以去吃三峽正宗的牛角麵包,或是吃牛角冰,三峽正宗的牛角麵包並不是在老街上,但是在三峽鬧區附近,三峽金牛角的創始店"福美軒金牛角"它在祖師廟附近,市場裡面...台北縣三峽鎮文化路104號/TEL:02-2671-1350,如果要去買的話,在你下車的時候,不要在全家便利商店的十字路口走進去,而是在往回走再下一個巷子右轉,我想你應該就會看到一家福美軒金牛角,那是三峽最有名也是創始店唷!!回程要回到永寧站您一樣可以在"三峽國小站"上車,搭916絕對會比較快,我個人覺得在三峽國小站上車比在"民生街口站"上車還要近啦!!或者是從三峽老街坐公車到鶯歌火車站,是桃園客運,只有那邊桃園客運到鶯歌火車站而已,所以你不用怕搭錯車,"桃園客運"就對了,要去鶯歌火車站的話也是在三峽國小站的"對面"上車唷!!台北客運916 三峽國小那方向 去永寧站三峽國小對面的方向 回總站桃園客運 三峽國小那方向 回總站三峽國小對面的方向 去鶯歌火車站不要搭錯方向的車唷!!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詩雲..
你可以坐火車到樹林火車站,到了之後出火車站,到後站對面(在接近7-11的門口那裡有公車站牌),坐802或者842的公車(一班直達的),有一站是三峽老街的站名,如果不確定的話可以問公車司機~他會在那一站告知你下車,下站後往前走就會有三峽老街的指標了,公車站離老街大約是步行十分鐘的距離。

回來的路線就是照來時的路線坐回去,站牌在來時下車的對面。


從湖口搭火車到山佳站,轉搭公車藍19.702.802.三峽-圓環線均可從湖口到山佳約 52分,山佳到三峽約20分湖口到山佳電車 66 元,山佳到三峽一段票15元
電聯車到鶯歌下車出站往右邊文化路下火車站門口等桃園到三峽的客運車搭到市場站下車紅綠燈右轉直走就是老街和祖師廟還有歷史文物館的藍染展一定要去瞧瞧喔!您好棒 加油喔! 三峽玩家 歡迎您! 有空歡迎到三峽來踏青或百年媽祖廟和祖師廟上香祈福沒空歡迎 線上旅遊三峽 有拜有保佑 精彩相片請參考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agotosanshiatour-agotosanshiatour
我是8月23號去的你講的我都有去到 愛情故事館裡面很不錯 真滴綠光森林 要注意唷 是往東眼山方向 很多人會迷路或開錯是往左上坡東眼山方向開去玩可以去三峽老街玩裡面很多可以看跟吃的 也可去慈湖你到我這看看吧 我剛好有去玩的照片 跟路標可以看不懂留言給我ㄅhttp://www.wretch.cc/album/Q0926350939看路標跟照片 滿多好玩的!!希望能幫上妳的忙

三峽老街怎麼去,三峽老街美食,三峽老街地圖,三峽老街圖片,三峽老街一日遊,三峽老街地址,三峽老街好吃,三峽老街小吃,三峽老街停車,三峽老街的建築三峽老街,桃園客運,鶯歌火車站,三峽國小站,quot,三峽國小,永寧站,三峽,火車站,全家便利商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2111714 三峽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