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娘減肥餐14天食譜的問題減肥餐食譜 醫師娘減肥餐14天食譜的問題~ 有人有醫師娘減肥食譜可以給我嗎~我之前有聽人家說~不過不知道怎麼吃~還有這是任何體質吃都適合嗎~14天就可以瘦7公斤嗎~
像上面幾位大大說的醫生娘食譜不過一樣還是要去買她的的維他命來吃我有看過就覺得有點麻煩了感覺好像也是要配合她們的產品來吃才會瘦我之前有自己每天準備減肥餐來吃不過沒有妳說得那麼快14天瘦7公斤我想也太不健康了而且應該也很快就會胖回來吧像我之前吃減肥餐時候超ㄍㄧㄥ的什麼平常愛吃的都得戒掉每天就是照著食譜吃有瘦下來但是當我沒有繼續吃食譜又慢慢一公斤一公斤又胖回來了覺得減肥餐真得是蠻虐待自己的行為後來我是改吃輔助食品我有朋友在署新當護士她說她們流行訂購減肥食品御上堂黑木耳膠囊有個蠻有效的她們有些護士吃了瘦蠻多公斤數的也不用刻意挨餓或吃些過水食物就3餐很正常吃飲料就別喝第一個月我大約就減了4公斤不過是不用挨餓喔之後如果停掉不吃了也不會一下暴飲暴食又胖回來
飲食時應注意事項與成分說明蛋 破壞及建立生理記憶。

冰雞肉 屬鹼性,不冰雞肉,屬酸性,吃皮才才能將體內膽固醇分解,皮不吃膽固醇高。

葡萄柚 將人體由酸性改成鹼性。

黑咖啡 減低糖分吸收,並洗刷腸內油脂。

蕃茄 維他命。

生起士 以白色為主增加鈣,白起士油量少水煮蛋 加一些鹽,肚子不會脹。

沙拉 吃越多越好多種維生素和纖維。

吐司 薄片為兩片,厚片為一片,不加葡萄乾。

水果 只能吃:奇異果、芭樂、酸葡萄、青蘋果,不能吃:紅蘋果、西瓜、草莓、香蕉菠菜 或深色植物,香菜,清水煮,沾醬油。

芹菜 高纖維。

黃瓜、火腿 改味口。

高麗菜 去體內鉛毒,鉛毒大都來自化妝品,尤其是彩粧口紅,若不吃高麗菜可吃洋蔥。

魚 水煮魚,蒸魚。

低卡餅乾 只吃鹹餅乾和小麥餅乾(擴大味蕾)。

紅蘿蔔 維生素。

優酪乳 增加腸道有益菌,腸道有三種菌:有益菌占80﹪、有害菌占15﹪、伺機菌5﹪,一旦伺機菌超過30﹪,那麼伺機菌會轉為有害菌來吃有益菌若身體內重金屬多的人請於中餐與晚餐之間請吃一小碗的水煮洋蔥,可沾醬油。

第 1天 早餐: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沒加糖與奶精之咖啡)午餐:蛋二個、蕃茄、黑咖啡或茶晚餐:蛋二個、沙拉、低卡路里吐司一片、葡萄柚一個、 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第 2天 早餐: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午餐:蛋二個、菠菜、蕃茄、茶晚餐:牛排、蕃茄、生菜、芹菜、黃瓜、anti-fat 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第 3天 早餐: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午餐:蛋二個、菠菜、蕃茄、茶晚餐:蛋二個、生cheese、高麗菜、低卡路里吐司一片、黑咖啡、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第 4天 早餐: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午餐:蛋二個、菠菜、茶晚餐:羊排、芹菜、黃瓜、蕃茄、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第 5天 早餐: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午餐:蛋二個、菠菜、茶晚餐:魚、沙拉、低卡路里吐司一片、茶、anti- 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第 6天 早餐: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午餐:用喜好之水果做成水果沙拉晚餐:牛排、芹菜、黃瓜、蕃茄、茶、anti-fat 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第 7天 早餐: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午餐:冰雞肉、蕃茄、葡萄柚晚餐:牛排、黃瓜、蕃茄、茶、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第 8天 早餐:黑咖啡或茶午餐:水煮蛋二個、蕃茄、菠菜晚餐:牛排一塊、沙拉、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第 9天 早餐:黑咖啡、低卡路里餅乾午餐:牛排一塊、沙拉、水果一個晚餐:魚、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第10天 早餐:黑咖啡、低卡路里餅乾午餐:水煮蛋二個、沙拉、火腿晚餐:魚、沙拉、低卡路里吐司一片、茶、anti- 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第11天 早餐:黑咖啡、低卡路里餅乾一片午餐:水煮蛋二個、紅蘿蔔、硬的cheese晚餐:水果沙拉、優酪乳、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第12天 早餐:紅蘿蔔切絲、可加檸檬一碗午餐:魚一條、蕃茄一個晚餐:牛排一片、沙拉(芹菜沙拉….等)、anti- 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第13天 早餐:黑咖啡或茶午餐:水煮蛋二個、菠菜、蕃茄晚餐:牛排一塊、沙拉、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第14天 早餐:黑咖啡、低卡路里餅乾一片午餐:雞肉沙拉晚餐:水煮蛋二個、紅蘿蔔一碗、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第15天 早餐:茶午餐:烤肉、水果、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晚餐:可開始吃喜歡的東西,但請適量每餐食後兩小時才能喝水。

食譜有的一定要吃,沒有的一定不能吃。

食譜上沒有量的指定時,份量可任意食用,吃飽為止。

沙拉應盡量多吃,至少要吃一大碗,吃的越多越好。

每餐都應吃的飽,不應有餓感,效果將會如預期15天內減重2㎏-4㎏,若少於4㎏時,請檢討食用方式是否錯誤。


醫生娘吃減肥餐十幾天就瘦了 六公斤這食譜是早餐2個水煮蛋加一個葡萄柚再加一杯黑咖啡(無奶無糖)午餐2個水煮蛋加一個葡萄柚再加一杯黑咖啡(無奶無糖)晚餐2個水煮蛋加一個葡萄柚再加一杯黑咖啡(無奶無糖)水份由自行補充囉,當然喝水是幫助代謝,所以也可適量喝!水果部份,葡萄柚內含纖維質及維他命c都很多,而且這套參也只有一到二個月內食用並非長期食用,這三個食物在體內可達到的是將體酸質由酸變鹼性,當您的體質呈現鹼性,循環代謝變好,相對的要瘦就很容意也很輕鬆囉!!每天吃5顆蛋+葡萄柚+高麗菜...隨意搭配吃的!!葡萄柚加高麗菜可隨意吃到飽!葡萄柚具有清血及調整體質由酸變鹼的效能,高麗菜除了能讓自己有飽足感還有增加體內纖維質,促進腸道擩動.這都是不錯的選擇喔!至於電視上營養師所說一天膽固醇過多這部分,水煮蛋的膽固醇為好的膽固醇,若是煎油炸,則不建議一天吃這模多喔! 我自己本身過去是吃蛋加葡萄柚,平常就多吃青菜還有番茄及芭樂!醫師娘減肥餐食譜使用要點•每餐食後兩小時才能喝水。

•食譜有的一定要吃,沒有的一定不能吃。

食譜上沒有量的指定時,份量可任意食用,吃飽為止。

•沙拉應盡量多吃,至少要吃一大碗,吃的越多越好。

•每餐都應吃的飽,不應有餓感,效果將會如預期15天內減重2㎏-4㎏,若少於4㎏時,請檢討食用方式是否錯誤。

第 1天早: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沒加糖與奶精之咖啡)午:蛋二個、蕃茄、黑咖啡或茶 晚:蛋二個、沙拉、低卡路里吐司一片、葡萄柚一個、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第 2天早: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午:蛋二個、菠菜、蕃茄、茶晚:牛排、蕃茄、生菜、芹菜、黃瓜、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第 3天早: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午:蛋二個、菠菜、蕃茄、茶晚:蛋二個、生cheese、高麗菜、低卡路里吐司一片、黑咖啡、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第 4天早: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午:蛋二個、菠菜、茶晚:羊排、芹菜、黃瓜、蕃茄、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第 5天早: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午:蛋二個、菠菜、茶晚:魚、沙拉、低卡路里吐司一片、茶、anti-fat高纖酵 素維他命一粒第 6天早:用喜好之水果做成水果沙拉午:用喜好之水果做成水果沙拉晚:牛排、芹菜、黃瓜、蕃茄、茶、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第 7天早: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午:冰雞肉、蕃茄、葡萄柚 晚:牛排、黃瓜、蕃茄、茶、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第 8天早:黑咖啡或茶午:水煮蛋二個、蕃茄、菠菜晚:牛排一塊、沙拉、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第 9天早:黑咖啡、低卡路里餅乾午:牛排一塊、沙拉、水果一個晚:魚、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第 10天早:黑咖啡、低卡路里餅乾午:水煮蛋二個、沙拉、火腿晚:魚、沙拉、低卡路里吐司一片、茶、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第 11天早:黑咖啡、低卡路里餅乾一片午:水煮蛋二個、紅蘿蔔、硬的cheese晚:水果沙拉、優酪乳、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第 12天早:紅蘿蔔切絲、可加檸檬一碗午:魚一條、蕃茄一個晚:牛排一片、沙拉(芹菜沙拉….等)、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第 13天早:黑咖啡或茶午:水煮蛋二個、菠菜、蕃茄晚:牛排一塊、沙拉、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第 14天早:黑咖啡、低卡路里餅乾一片午:雞肉沙拉晚:水煮蛋二個、紅蘿蔔一碗、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第 15天早:茶午:烤肉、水果、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晚:可開始吃喜歡的東西,但請適量....所有的菜單.份量.內容.烹煮方式都不可以更改..才會有效喔~
我現在正在吃[醫師娘的減肥餐] 目前已經進行到第6天,大概已經瘦了3公斤(我163 ,58~54.5,33歲,是一個小孩的媽媽)食譜網路上找就有啦!照食譜上吃,不過有時並沒有照食譜吃,比如:(現在我買不到葡萄柚我就以蕃茄來替代,有時牛肉我會冰雞肉,沒羊排就用牛肉替換,蔬菜我也以家裡有的但盡量以深綠色為佳,水果就要特別注意)因為每天要吃很多蛋,所以如果有心血管疾病者就建議把蛋換成豆腐因為沒有錢買食譜上的維他命所以我也是用家裡平時吃的維它命,但我的維他命內有含b群所以我都是在早上服用一個療程是15天,能不能瘦7公斤應該看個人體質吧!(33歲的人代謝其實不太好)我吃到現在沒有任何的不舒服,剛吃的前幾天會有饑餓感,但還可以忍受.好在食譜上沒有註明數量的部分可以盡量吃到飽(老公看我吃覺得我並沒有吃得比平常少)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有毅力,看家人在享用美食自己確不能吃是很痛苦的.但進行到現在老公也覺得我有變瘦,所以我已經不會想放棄我會持續吃完15天希望對妳有幫助........共勉之~~
我比較不建議耶因為其實一星期吃但好像有限制不能吃超過5顆還是更少一天吃這麼多顆會膽固醇過高吧減肥其實真的不困難拉只要用對方法就ok囉我之前也是為了減肥 忙的一個頭兩個大後來是經由網友介紹我買了優籤素+活力籤錠+草本籤膠囊這一組效果很好因為活力籤錠可以阻斷澱粉草本籤膠囊可以吸附過多油脂優籤素會把這些髒東西都排出來活力籤錠我餐前兩顆草本籤膠囊我餐後一顆優籤素我睡前空腹三小時用冰水泡兩包喝我用了還不到一個月體重就下降了6公斤耶效果真的很好好噢這裡買的 : http://v99。

uS/SosoEZ
我們都為胖胖外型感到鬱悶~一直找不到對的方法~每次都是聽別人說哪邊有效的減肥藥就去買~我覺得都是一開始有效~沒吃又復胖~最後~竟然比之前還肥~後來也是朋友介紹我吃天然草本的膠囊~剛開始吃的時後~一整天都不想吃東西~只覺ㄉ口很渴~一直喝水~一開始我是跟他買10天吃看看~想說沒效就算ㄌ~反正才5百多塊~我是到ㄌ藥都吃完ㄉ第十天量體重~嚇一跳~整ㄍ下降4公斤~~我吃一個多月ㄉ時後~朋友都說我游泳圈還有屁股那邊瘦的最明顯~還說我是不是瘦十幾公斤~實際上~我才減6.7公斤左右~原來我連體脂肪都有瘦到~有問題都可以寫信給我~再介紹你那個賣家~有問題都可以問他~他都會不厭其煩解答

榮總減肥食譜,陳美鳳7日減肥食譜,三日減肥食譜,豆漿減肥食譜,有效的減肥食譜,冬粉減肥食譜,7-11減肥食譜,冬天減肥食譜,健康減肥食譜,燕麥片減肥食譜減肥食譜,食譜,醫師,御上堂黑木耳膠囊,問題,減肥餐,ㄍㄧㄥ,回來,有效的,暴飲暴食

少吃多動|抽脂|停滯期|油切|保鮮膜|水腫|瑜珈|瘦小腿|減肥藥|瘦手臂|瘦身|運動|減重手術|瘦臉|瘦小腹|蘋果餐|下半身肥胖|燃燒脂肪|埋線|游泳|出汗|減肥門診|塑身衣|針灸減肥|塑身|營養師|緊實霜|減肥|食譜|減肥茶|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70301064 減肥餐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